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最美丽的第十四天

最美丽的第十四天

每年八月的第十四天就是我庆祝生日最美丽的一天。为什么我要用最美丽的第十四天作为我今天的题目。。。其实我是抄“最美丽的第七天”的连续剧。请见谅。。。

每年的今天,我都是抱着愉快的心情去面对生活的一切。。。当然在我中学时期是最美好的。。。每年的今天我班的朋友都会帮我庆祝生日。。记得我form 5 时,我被同学骗去食堂买东西然后就在那儿庆祝。。当时的我吓了一跳但是我心里是感动的。真想回到去我中学时期的生活。

今天我将会庆祝我二十岁生日。。当然我们每年都会庆祝圣日可是今年的生日是最特别因为我将踏入“两张纸”。真快,没想到时间过得真快我已二十了。。。还记得我小时候常常想,二十岁的时候我会怎么样。。那时候的我想我已出来工作,已经有老婆或女朋友。。。每天晚上回来然后和家人一起。。。哈哈哈哈。回想起来真是天真。。。可是现在的我比起我的想法差很远。。先在20的我每天还要承受功课的压力,到现在还是要依赖妈妈的金钱,几乎我的朋友都有另一半而我呢。。。还在等待中。。。没有爱人陪伴我庆祝。。。真悲哀!


我的愿望真的没实现。。就这样孤单的过去了。。真希望明年的今天能够实现。。生日愿望?希望能够实现,身体健康,爸爸妈妈一切都好和功课越来越好。最后我只能到这里。。。也祝自己生日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