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8, 2008

失眠的夜晚

失眠的夜晚


现在是凌晨两点半,haiz....又睡不着了。虽然我的身体很累因为我今天很早就起身,大约九点左右。。我发了一个梦,被吓醒了。。。。还好是梦不然我的一生就完蛋了。。。

其实今天没打算写不落格得可是因为我睡不着。。。今天我妈妈给我一个电话。。。这是我们的对谈,

妈:“儿子,你的新学期开始了。你跟不跟的上?”

我:“还ok...不死的。。在多几个星期我就不知道。。”

妈:“你的成绩如何?”

我:“现在还不知。。星期一才知道,知道了跟你讲”

妈:“可以啦,那在那边没什么事了吗?”

我:“没了”

然后妈妈就盖电话了。。。一说到成绩我的心就忐忑不安。。这也许我失眠的关系。。我已三天不够睡了三天才睡十三个小时。。。哈哈。。看见我的朋友都在他们的梦里面可是我还是眼光光的望着天花板。。。
真希望星期一出来的成绩会令我满意。。

不多写了。。现在已三点零一分。。。我还是要睡了。。在我还没睡希望所有朋友在来临的spm能够发挥得很好。。加油了。。。晚安!


3.03a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