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9, 2009

母亲节快乐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我相信大部份的儿子都能和妈妈一起度过。但是我呢。。。哈哈,别提了。。我这能送上祝福语给她。
母亲嘛,对我来说就好像一棵树。当我们肚子饿了,她就会让她身上的果子给我们吃;当我们寂寞时,我们就会在她的树枝上玩秋千,当我们玩累了就会躺在她的身边。你有听过树与小孩的故事吗?
从前有一个小孩他很喜欢到家旁边的一棵萍果树,他每天都回到那儿玩。小孩总是爱到树上摘萍果吃,然后围着萍果树玩....就这样小孩在那儿度过快乐的童年。
随着时间的过去,这位在已成长的小男孩跑过来跟树树说:“树妈妈,我已交了女朋友了,但是我没钱约会。”
之后树就对他说:“别担心,你就从我树上摘萍果拿去卖后就会有钱。”小孩拿了萍果之后再也没来过了。
这棵树变得很孤独了因为小孩子在也没来过了。有一天,这位孩子回来了,树高兴的对树说:“来,快来到我身边玩。”可是小孩拒绝了树."我已不是小孩了,我将要和女朋友结婚了,希望能盖一间房子可是我没钱。"树话不二说的让小男孩把其他萍果树和她的树干砍下来然后拿去盖房子。
过了数十年后,从一位年轻的小孩子变成一位中年人之后出现在树前的一位老伯伯,这时树对他说:“我已没什么东西给你了。”之后老伯伯就说:“我先在要的不多,只希望有个安静,坐个地方休息。”男孩就坐下来又回到树的身边。
“花谢了,留给蝴蝶是一肚子的是心酸;妈走了,留给孩子的是一辈子的爱”。最后祝所有妈妈母亲节快乐。








No comments: